面包喵爱吃榴莲地瓜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品万种菜๑•؎ •๑

其实吃东西味道怎样很大部分都系由品味者的心情decide的,开心的话吃馒头都是香的,不开心的话吃糖也是苦的

紫薯包,学校的新产品,可能是地瓜的季节吧,嗯,我总觉得有馅的包的白皮总比素白包的好吃更香更软,热乎乎的一口,好吃,刚好要到紫薯酱那,甜甜的,不过很明显含紫薯量不多都是添加剂的味道,有种紫薯制品特有苦味(点解得我觉得我D. friend 完全觉得没问题,是我太敏感了么 (๑•́ ₃ •̀๑))不过我就喜欢吃甜的东西了啦
还有推荐一下这边的小肉包,OK,刚来的时候以为跟家那边的叉烧包差不多,点知一食,莫名其妙的肉末仲有猪毛的膻味,简直失望到爆,发现这边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尊称它为包子,晕+_+  只能说我的适应能力太强,居然不得已的接受它了,嗯,新鲜热的时候还可以,最重要的系够便宜,比小菜包都便宜,感觉这边人吃东西都好粗糙,好吝啬,什么菜啊肉啊都剁的不能再碎然后搭配上奇奇怪怪的东西一锅乱炖乱蒸乱吃

我要去找好吃的满足我一下的胃 (๑•́ ؎ •̀๑)

评论

热度(1)